• 最新论文
  • 500亿光伏上市公司母公司突然崩盘,到底发生了什么? 电子烟行业乱象频发,铂德如何坚持做好产品? 大爆冷!混双头号种子2:3出局,张本智和0:3惨遭一轮游 大爆冷!混双头号种子2:3出局,张本智和0:3惨遭一轮游 “锦绣中华 壮美河山”刺绣艺术精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协和街道河池社区月月读书会——家庭教育 电子烟行业乱象频发,铂德如何坚持做好产品? 香港经济遇冷 中小企业慨叹:中秋佳节没人敢订桌 电子烟行业乱象频发,铂德如何坚持做好产品? CentOS 7 下搭建自己的 ngrok 内网穿透服务 下一个“视觉中国”?今日头条旗下东方IC“勒索式营销”依然存在! 500亿光伏上市公司母公司突然崩盘,到底发生了什么? CentOS 7 下搭建自己的 ngrok 内网穿透服务
  • 推荐论文
  • 500亿光伏上市公司母公司突然崩盘,到底发生了什么? 电子烟行业乱象频发,铂德如何坚持做好产品? 大爆冷!混双头号种子2:3出局,张本智和0:3惨遭一轮游 大爆冷!混双头号种子2:3出局,张本智和0:3惨遭一轮游 “锦绣中华 壮美河山”刺绣艺术精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协和街道河池社区月月读书会——家庭教育 电子烟行业乱象频发,铂德如何坚持做好产品? 香港经济遇冷 中小企业慨叹:中秋佳节没人敢订桌 电子烟行业乱象频发,铂德如何坚持做好产品? CentOS 7 下搭建自己的 ngrok 内网穿透服务 下一个“视觉中国”?今日头条旗下东方IC“勒索式营销”依然存在! 500亿光伏上市公司母公司突然崩盘,到底发生了什么? CentOS 7 下搭建自己的 ngrok 内网穿透服务
  • 热门标签
  • 日期归档
  • 下一个“视觉中国”?今日头条旗下东方IC“勒索式营销”依然存在!

    来源:www.nwovbc.com 发布时间:2019-09-20

    前端信息2010.7.24我想分享

    7月22日,《潇湘晨报》白家豪发表了一份文件《拿着媒体的图勒索媒体,东方IC这门生意也太好做了》,该文件对东方IC于7月19日发送给潇湘晨报的《版权预警函》做出了公开而严厉的回应。

    该警告信被签署为“上海英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律部”。并声称在《潇湘晨报》发布的新闻中存在图像侵权问题,“如果3个工作日没有回复,法院将会看到。 “

    但是,经《潇湘晨报》验证,照片和照片所属的文章在《贵州都市报》授权后复制,此照片的版权无可争议属于《贵州都市报》,授权后的再版权在逻辑上与东方IC。侵权与侵权之间存在关联!此外,《贵州都市报》也确认没有给IC提供图像授权!

    当《潇湘晨报》询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时,东方集团的工作人员提到了两个解决方案,一个是赔偿2000元;另一种是让业务部门联系和合作。

    等等,这场景很熟悉吗?

    没错,东方IC的这种操作与今年上半年产生大量噪音的“视觉中国风暴”完全相同。中央电视台还评论了视觉中国的“兰德营销”,称视觉中国的法律服务销售是一项糟糕的商业和工业癌症。 “有必要严厉惩罚视觉中国,更有必要阻止下一个视觉中国。” 。

    科技发表了一篇文章,名为《不合作就告你?东方IC被指维权式营销,版权也存疑》,文章指出,东方IC图像库等侵权投诉和侵权起诉手段要求图像用户每年付费。南方一位省级新媒体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直接质问,“这是东IC的惯用方法,说它是侵权行为,那么它应该是法律事务吗?”但这家公司都是销售人员,一张嘴就是每年的合作,一年有多少万,就不会是你的了。这是权利保护还是保护?

    当然,东方IC的罪过可能不止这些。据了解,此前的“视觉中国风暴”之后,东方IC也很快关闭了网站。网友调查发现,早先在东方IC的网站上,也有人把国旗图片作为版权图片来处理,但由于视觉上的中国“大树”,它变成了网鱼。

    0×251f

    今年4月,上海版权局及时对东方IC等形象公司进行了整改,加强版权管理体系建设,突出版权审查流程,进一步规范版权经营要求。三个月过去后,东方IC经过几个月的整顿,这次不是悔改,而是“与媒体打交道”。不禁想知道,东方IC的未来是什么?中央电视台是否对“严格阻止下一个愿景中国”发表评论?

    张立东。

    0×2520个

    这一问题的起因是侵犯版权,新闻媒体和企业成为受害者。由于版权问题,已经有一千多起诉讼和诉讼。它已经“扼杀眼睛”,甚至无视国家法律和社会伦理,是“价值DNA”的根源,也是企业血液中缺乏法律意识的根源。

    收集报告投诉

    7月22日,《潇湘晨报》白家豪发表了一份文件《拿着媒体的图勒索媒体,东方IC这门生意也太好做了》,该文件对东方IC于7月19日发送给潇湘晨报的《版权预警函》做出了公开而严厉的回应。

    该警告信被签署为“上海英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律部”。并声称在《潇湘晨报》发布的新闻中存在图像侵权问题,“如果3个工作日没有回复,法院将会看到。 “

    但是,经《潇湘晨报》验证,照片和照片所属的文章在《贵州都市报》授权后复制,此照片的版权无可争议属于《贵州都市报》,授权后的再版权在逻辑上与东方IC。侵权与侵权之间存在关联!此外,《贵州都市报》也确认没有给IC提供图像授权!

    当《潇湘晨报》询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时,东方集团的工作人员提到了两个解决方案,一个是赔偿2000元;另一种是让业务部门联系和合作。

    等等,这场景很熟悉吗?

    没错,东方IC的这种操作与今年上半年产生大量噪音的“视觉中国风暴”完全相同。中央电视台还评论了视觉中国的“兰德营销”,称视觉中国的法律服务销售是一项糟糕的商业和工业癌症。 “有必要严厉惩罚视觉中国,更有必要阻止下一个视觉中国。” 。

    科技发表了一篇名为《不合作就告你?东方IC被指维权式营销,版权也存疑》的文章,其中指出东方IC的图像库和其他侵权投诉和侵权诉讼手段要求图像用户每年支付。南方省级新媒体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直接质疑,“这是东方集成电路的常用方法,说它是侵权行为,那应该是法律事务吗?但这家公司是所有销售人员,一个是公开的口是每年合作,一年多少万,它不会是你的。这种权利是保护还是保护?'

    当然,东方IC的内疚可能不止于此。据了解,在之前的“视觉中国风暴”之后,东方IC也在短时间内迅速关闭了网站。网友调查发现,早在东方集成电路的网站上,也有用国旗的国旗作为受版权保护的图片处理图像的行为,但由于视觉中国的“大树”,它变成了鱼网。 ”。

    今年4月,上海市版权局对东方集成电路等形象公司进行了及时整改,加强了版权管理体系建设,突出了版权审查程序,进一步规范了版权运作的要求。过了三个月,东部IC在几个月后进行了整改,这一次,而不是忏悔,结果是“被媒体拦住”。不禁怀疑,东方IC的未来是什么?中央电视台是否对“严格防范下一个中国愿景”发表评论?

    张立东

    该问题的根源是版权侵权,新闻媒体和企业成为受害者。由于版权,已经发生了一千多起诉讼和诉讼。它已经“扼杀了眼睛”,甚至无视国家法律和社会道德,它是“价值DNA”的根源,也是企业血脉中缺乏法律意识的根源。

    http://m.tjhdzy.com.cn

    友情链接: